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工作快讯
    朝阳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进企业、保要素、解难题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13 来源:局林草改革发展科局林草改革发展科点击:

    3月9日朝阳市自然资源局陶立新副局长带队到北票市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难题,并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调研组先后深入富贵鸟矿业、凌钢保国铁矿、北票鑫运铁矿等企业,通过座谈询问、现场查看等方式,帮助企业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对策。

    陶立新副局长指出,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基石,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是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责所在。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一是倾听企业诉求,帮助梳理企业存在问题;二是建立沟通机制,畅通自然资源部门与企业沟通渠道;三是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带回交由局党组协调解决,需求长期解决的要建立台账、制定时间计划,及时向企业反馈结果,让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此外,调研组到东官镇东官村,检查指导当地森林防火工作。调研组指出,当前已进入森林火灾高发期,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教育,保证物资供应,确保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