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邰晓明赴喀左县调研
    时间:2023-03-06 来源:喀左县自然资源局喀左县自然资源局点击:

    3月3日,乍暖还寒,朝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邰晓明同志带领市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喀左县进行现场调研。喀左县县委副书记于丽荣同志,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李广涵同志陪同。

    上午,邰晓明局长一行前往喀左经济开发区同位素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中三家镇岳台子村鑫兴铁矿(绿色矿山综合治理)、中三家镇中三家村于文章西沟矿山环境恢复治理现场,辽宁华沣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对农业园区及宏发屠宰项目用地要素保障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和工作指导。

    市局领导在喀左县中三家镇岳台子村鑫兴铁矿召开助企纾困座谈会。会上,认真听取中三家镇岳台子村鑫兴铁矿负责人的汇报,汇报中鑫兴铁矿负责人对该矿区制约企业发展的因素进行详细阐述。汇报后,邰局长等相关部门领导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了研究讨论,随后前往中三家镇于文章西沟矿山环境恢复治理现场进行调研。

    下午,邰局长一行对草场乡河东村采场历史遗留废弃工矿土地整治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对该项目的治理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随后前往利州街道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