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工作快讯
    我市召开2022年度变更调查工作督导会
    时间:2023-01-13 来源:调查监测科调查监测科点击:

    2023112日,辽宁省自然资源厅调查监测处长孙战带队莅临朝阳督导全市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秀龙同志主持召开全市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督导工作会议。听取各县(市)区汇报工作进展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自然资源服务中心调查监测与确权登记部郭杰部长、督导组崔伟组长、省外业核查单位、各县(市)区主管2022年度变更调查工作副局长、各县(市)区2022年度变更调查工作具体负责人及2022年度变更调查工作技术服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朝阳市汇报工作各县(市)区影像资料和图斑资料国家下发和自主提取情况、跟踪图斑下发情况、外业图斑进展情况,之后孙战处长对项目资金是否到位、项目作业单位是否能按期完成工作进行督导,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工作要有责任心;二是县区局要加强跟作业单位沟通,提高调查成果质量;三是完成一阶段任务及时进行下一阶段任务,外业照片上传不要集中,避免拥堵;四是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问要具体、明确,省里会给予明确解答,保证不让县区“猜闷儿”。省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督导组崔伟组长对工作中遇见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省核查组也对今年的核查要求进行了解读。

    最后,刘秀龙同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变更调查的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二是精准把握各项任务要求,确保调查成果质量,要与各部门积极沟通,尤其是涉及林地变化图斑,要与林草部门积极沟通合作,汇聚一张底图、一盘棋;三是保障经费落实到位,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四是准确分析数据变化原因,加强安全生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