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工作快讯
    朝阳市自然资源局驻南台村驻村工作队开展春节前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3-01-14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党委点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朝阳市自然资源局驻村工作队对南台村的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进一步发挥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作用,深入走入基层以增进民生福祉促进乡村振兴,让南台村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物资充沛、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3日,朝阳市自然资源局驻村工作队一行来到双塔区桃花吐镇南台村,自筹资金为相对困难的村民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给他们送上关怀与温暖,同时带去新春的祝福。

    工作队向困难群众了解了当前的生活情况,通过慰问调研,深入了解基层需求,进一步找准乡村振兴工作方向。此次慰问活动,对困难群众进行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在严寒的冬日里感受到党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与温暖,同时对新一年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取得了积极有效的调研成效。

    在今后的驻村工作中,朝阳市自然资源局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群众,始终从群众最为关注和期盼解决的问题入手,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一件事情就赢得一份民心,解决一个困难就能汇聚一份力量,努力打造最美乡村,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