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工作快讯
    朝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务信息情况通报暨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2-07-22 来源:局办公室局办公室点击:

    7月22日,朝阳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国富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务信息情况通报暨工作培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各事业中心单位及直属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负责政务信息报送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局办公室通报2022年上半年信息报送情况,局机关党委和火灾预警中心进行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办公室主任纪凤飞对下半年信息报送工作提出明确工作要求。最后,副局长刘国富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配强人员,提升人员素质;三要围绕中心,提升服务水平;四要注重创新,提高信息质量;五要严格纪律,坚守保密红线。

    会议第二阶段,局办公室赵建宇进行政务信息采写编辑培训讲座,重点讲解了政务信息的基本内涵、写作要求及技巧。赵丹就政务信息报送流程、有关要求及审核程序进行了具体讲解。

    本次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对政务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信息工作人员的写作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政务信息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