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开>党建人事
    朝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暨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2-07-14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党委点击:

    按照市自然资源局党组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7月12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陶立新同志主持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暨党建工作培训会议。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在交流座谈阶段,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和积极探讨如何加强新形势下支部党的建设和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位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党建工作培训阶段,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伟同志结合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要求,详细解读党员发展程序、“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支部建设相关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听讲,专心记录,全力提升抓好党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岗,专心本职,全力做好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副书记陶立新同志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做好今年党建工作,对于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支部要按照座谈培训会议要求,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以党支部为单位,对标对表五星级标准,发挥党员作用,筑牢战斗堡垒,以实而又实的工作方法,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以五星级党支部为标杆,营造比学赶超的创星氛围,推进星级党支部建设走向深入。要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在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绿化、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等主要工作、重点领域中,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全面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切实加强干部日常管理,把握好“生活圈”、“朋友圈”、“交际圈”,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让廉洁自律、担当作为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