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开>党建人事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送文明进社区”暨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1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党委点击:

    今年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市直机关工委“送文明进社区”活动要求,市自然资源局于6月21日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了以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为重点的“送文明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10名党员干部来到宏运社区中央公园小区,在小区宣传栏张贴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板,同时在居民流动量大的出入口发放创城宣传手册,并耐心地为居民解读创建文明城市对我市人居生活的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参与“创城”的舆论氛围。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创城”重点工作,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