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开>党建人事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送文明进社区”暨第三十四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6 来源:朝阳市自然资源局朝阳市自然资源局点击:

        今年四月是全国第三十四个爱国卫生月,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市直机关工委“送文明进社区”活动要求,市自然资源局于4月26日,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了以对口社区卫生整洁行动为重点的“送文明进社区”暨第三十四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

        朝阳市自然资源局17名党员干部来到宏运社区,对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彻底清除乱张贴、乱堆放、积水、垃圾和淤泥等卫生死角,特别是针对宏运二期与凤凰制水厂间主路两侧近半米厚、400余米的历史遗留垃圾堆积,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战,共清理垃圾近2吨,清理小广告20处、50张,社区整体环境和门前三包区卫生有了明显改善。

        活动结束后,社区干部满怀感激的说:“市自然资源局这次送文明进社区活动,特别是牵头帮助社区解决了多年遗留的死角垃圾清理工作,不仅为社区解决了很大的难题,更充分体现了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们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精神品质,在推进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不畏艰难当先锋、作表率,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自然资源局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提高了全局各党支部、党员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强化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社会责任和家园意识,带头培养清洁卫生习惯,积极营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改善人居环境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