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工作快讯
    朝阳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4-15 来源:朝阳市自然资源局朝阳市自然资源局点击:

    春风拂枝吐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4月14日,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局党组书记、局长邰晓明同志亲自带队,局党组班子、中心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及80余名来自15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参加了市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下午14时,朝阳市自然资源局百余名党员干部按照既定任务,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挥锹挖坑、培土栽苗,现场处处是干部职工忙碌的身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朝阳再添一抹绿色。

     

        植树造林是自然资源局核心工作之一,为提高本次义务植树活动质量,朝阳市自然资源局发挥行业优势,以生态修复科为技术指导组,进行技术指导;以办公室为后勤保障组,准备活动设施;以机关党委为监督和质量验收组,保证栽植合格率。

        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此次植树活动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生态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建设美丽朝阳作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