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工作快讯
    朝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2-15 来源: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党委点击:

        12月14日,朝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大会,特邀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郭吉来同志作宣讲报告,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机关领导班子,中心领导班子,各机关科室、直属分局、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image.png


        本次宣讲大会以“引领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决议》的突出特点,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政治成果、最大政治论断,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image.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年份、在我们党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历史决议,对党的整个奋斗实践作出历史叙事,是在开启新征程的重要节点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政治宣示。新的历史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先进政党进行伟大斗争的卓越智慧,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强大能力。这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迈进,提供了丰硕的精神食粮和强大的力量支撑。

        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紧扣时代主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既为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又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带来宝贵的建议和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