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21年松材线虫病疫情秋季普查工作》的通知(朝林草发〔2021〕47号 )
    时间:2021-11-15 来源:朝阳市自然资源局朝阳市自然资源局点击:

    朝林草发﹝2021﹞47号

     

    关于转发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

    2021年松材线虫病疫情秋季普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

    现将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21年松材线虫病疫情秋季普查工作的通知》(辽林草明电【2021】83号)转发给你们,现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各地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各地要充分认识松材线虫病疫情的危害性和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松材线虫病监测普查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部署,组织精干力量,做好资金保障,确保任务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二、精心组织,准时上报

    各地要根据《辽宁省松材线虫病监测普查方案》(辽林草明电【2019】80号)要求,按照规定使用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监管平台及其移动端监测APP,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监测普查工作。各地及时做好普查结果的汇总,并于11月5日前将松材线虫病秋季普查总结及相关表格以林草主管部门正式文件上报市林草局。

     

    朝阳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9月30日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