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开>林业草原
    朝阳市标准化林业站建设工作通过省林业和草原局验收
    时间:2021-10-12 来源:局林业技术推广站局林业技术推广站点击:

    为充分发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赋予乡镇林业站的六大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快乡镇林业站标准化建设步伐及林业站队伍建设要求,更好地完成林业站各项工作,2021年9月27日—29日,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检查组来到朝阳市,对北票市上园林果服务站、朝阳县杨树湾乡林业站、建平县三家乡林业站、朝阳市龙城区联合镇林业工作站等四个单位承担的2020年度全国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image.png

    • 省检查组听取北票市上园林果服务站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北票市、朝阳县、建平县、朝阳市龙城区林业和草原局及当地乡镇政府有关领导的汇报及现场核查的基础上,对标准化林业站建设所要求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赋分。
    image.png

    • 省检查组在朝阳县杨树湾乡检查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完成情况


    根据检查情况,北票市上园林果服务站、朝阳县杨树湾乡林业站、建平县三家乡林业站、朝阳市龙城区联合镇林业工作站标准化林业站建设各项工作已达到国家标准化林业站建设标准,通过验收。省林业和草原局检查组充分肯定朝阳市标准化林业站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与朝阳市及有关县(区)林业主管部门有关领导进行沟通,并提出相关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