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工作快讯
    学党史 贺百年 强体魄 迎国庆 ——朝阳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职工体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9-30 来源:朝阳市自然资源局朝阳市自然资源局点击:

    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干部职工之间交流沟通,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9月22日至9月30日,利用工作闲余时间,举办了“学党史 贺百年 强体魄 迎国庆”系列体育赛事。 

    image.png
    本次职工体育比赛由局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联合筹备组织,包括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和象棋四个项目。比赛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报名,为期8天的赛事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互助的气氛。比赛中,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各位运动员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发扬不辞辛苦的作风,大家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展示了风采、增进了友谊。 
    image.png
    最终,乒乓球项目男子双打冠军由廉宏、陆景舟获得;女子双打冠军由孟凡杰、胡业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由王海涛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由孟凡杰获得。羽毛球项目男子双打冠军由韩树明、周艳波获得;女子双打冠军由关红、范鹏超获得;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由韩树明获得;混合双打冠军由关红、陈勇获得。台球项目冠军由冯振获得。象棋项目冠军由陆景舟获得。
    image.png
    本次体育比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系统内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自然资源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通过此次体育竞赛,活跃了广大市自然资源系统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出自然资源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为自然资源事业的更好发展贡献了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