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开>林业草原
    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造林绿化落地上图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09-08 来源:朝阳市自然资源局朝阳市自然资源局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林草局关于造林绿化落地上图管理的部署要求,持续提升造林绿化矢量化管理水平,9月6日,市林业和草原局邀请国家、省林草调查规划部门技术人员赴我市开展专题培训,市县两级林草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最新造林绿化落地上图技术规范、操作指南、造林绿化政策解读、工作座谈交流等。国家、省技术人员对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进行了全流程详细培训,对参训学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我市工作人员也通过座谈交流向国家、省林草局反馈了全市造林绿化工作推进中的共性问题。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市县两级林草局工作人员对造林落地上图系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丰富了造林绿化知识,拓展了专业手段思路,学懂了上图业务技能,为扎实推进科学绿化,认真做好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管理,切实巩固国土绿化成果,完善国土绿化和数字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市县两级林业草原主管部门将全力推进完成国家和省交办的造林绿化落地上图任务,为实现林草资源信息化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