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喀左县集体建设用地和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 听证会在县自然资源局召开
    时间:2021-07-07 来源:喀左县自然资源局喀左县自然资源局点击:

    7月6日,喀左县自然资源局在12楼会议室公开举行了喀左县集体建设用地和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听证会,县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杨清会主持会议。喀左县自然资源局陈冬玲、白晓隆、刘文杰、曲明涛、周伟民、刘瑞军、张宇、老爷庙国土所孙福宝、南公营子国土所孙宗泽、东哨国土所康群、公营子国土所李涛、平房子国土所尚守峰、大城子国土所王琦、六官国土所付守峰、甘招国土所王吉伟作为听证员;发改局代表、司法局代表、生态环境局代表、规划局代表、林草局代表、中三家镇人民政府代表、公营子人民政府代表、卧虎沟乡人民政府代表、水泉镇人民政府代表、甘招镇人民政府代表、兴隆庄镇人民政府代表、羊角沟镇人民政府代表、东哨镇人民政府代表、草场乡人民政府代表、老爷庙镇人民政府代表、尤杖子乡人民政府代表、十二德堡镇人民政府代表、南公营子镇人民政府代表、白塔子镇人民政府代表、山嘴子镇人民政府代表、平房子镇人民政府代表、官大海国营农场代表、坤都营子乡镇人民政府代表、大城子街道、利州街道、六官营子镇人民政府代表、大营子乡人民政府代表参加会议。

    听证会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的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自然资源局张铁志同志介绍本次喀左县集体建设用地和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的基本情况;随后由自然资源局陈冬玲同志对喀左县集体建设用地土地定级基准地价制定工作做详细说明,最后听证会代表发言,就听证会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具体内容发表了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大会对喀左县集体建设用地和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制定工作了详细说明。本次听证会严格按照《行政许可法》和《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事由和依据举行,听证会各位代表也明确表示了意见,并对听证记录进行审阅和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