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开>林业草原
    省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督查组对朝阳市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时间:2021-06-10 来源:局森林病虫害管理办公室局森林病虫害管理办公室点击:

        69日,省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第三督查组在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汤双河组长的带领下,一行4人对朝阳市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朝阳县柳城万鹏木材加工厂、国有朝阳县朝阳林场油松林监测现场及西营子工区固定监测点进行实地督查。督察组对朝阳市各级地方人民政府落实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涉林企业的监管、松材线虫病普查监测及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此次督查,为进一步提高朝阳市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朝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洪志,朝阳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邰晓明,朝阳县相关领导等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