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开>党建人事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邰晓明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时间:2021-06-30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市自然资源局点击:

        6月24日-30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邰晓明带领市局机关和事业中心班子成员,分别来到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以及患病的党员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局领导与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特别是身患疾病的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听老党员老干部讲述当年的奋斗经历。


        邰晓明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特别是自然资源事业作出重要贡献,我们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局领导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及时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幸福。


        今年,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邰晓明亲自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交到张旭同志手中,感谢他多年来始终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默默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邰晓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做好老党员工作,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题。要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终身。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以及患病在身的党员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当好表率,传承红色基因,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市自然资源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珍惜老党员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