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喀左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测测你的安全力” 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时间:2021-06-30 来源: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局点击:

    按照喀安委办《关于开展“测测你的安全力”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精神,喀左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协调沟通,指定专人负责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并及时跟进督导参赛情况,每天通过局微信群进行指导,督促参赛的同志们参与挑战答题活动。

    此次竞赛 与“安全生产月” 和“安全生产朝阳行”活动紧密结合,是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安全生产月”期间的主要活动之一,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全面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当前,全体干部职工参赛热情较高,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为期一个月,相信通过比赛,同志们对《安全生产法》、《消防法》、《防震减灾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及重要规范文件将会有更深一步的认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懂法、守法、用法意识,从而增强个人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