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工作快讯
    朝阳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率队调研林业和草原重点工作
    时间:2021-06-09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市自然资源局点击:

        6月8日下午,朝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邰晓明同志轻车简从,亲自到北票市调研林业和草原工作。



        在大三家镇扶贫果园,邰晓明与扶贫果园承包户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果园管理、收入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强扶贫果园管理提出指导意见。



        在北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邰晓明认真了解产品原料、生产流程和市场前景,并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邰晓明指出,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将林业产业发展纳入重要的工作日程,不断扶持、壮大林业产业,真正实现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效共赢。



        在五间房镇三北造林现场,邰晓明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家科学绿化政策要求,结合林长制试点工作,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加大森林抚育、退化林修复力度,优化森林结构和功能,提高森林生态系统质量、稳定性和碳汇能力。



        在大板镇草原生态修复现场,邰晓明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以国土绿化示范试点项目为抓手,合理布局绿化空间,宜乔则乔、宜灌则灌、宜草则草,优先选用耐干旱、耐瘠薄、抗风沙的草种,筑牢稳定高效的生态屏障,以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推动朝阳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