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5-20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市自然资源局点击:


    5月19日,朝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邰晓明主持召开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局机关班子成员、中心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巡察整改发现的问题,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明确了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最后,邰晓明同志作总结讲话。

    邰晓明指出,针对巡察整改工作,各部门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梳理具体工作情况,把工作做在平时,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的完成。




    邰晓明强调,各分管领导、各责任部门必须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主动担当,扛起责任,真正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整改任务落地有声,以强有力的措施,高效的作风,如期整改到位。

      最后,邰晓明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严肃工作纪律,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带头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二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窗口单位,要严格外出请假制度,并按要求做好疫苗注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