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开>林业草原
    全省草原监测评价和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 座谈会在朝阳召开
    时间:2021-04-16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市自然资源局点击:

    4月15日,省林业和草原局会同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邀请中国农科院植保所及沈阳农业大学等草原领域专家,在朝阳市召开全省草原监测评价和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座谈会,全省国家级半农半牧县草原业务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草原领域专家学者就全省草原监测评价和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运行机制、工作流程、专项资金预算和使用、组建领导机构和专家团队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为我省顺利实施草原监测评价和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奠定了基础,为提高我省草原监测能力和草原有害生物灾害防治水平,保护草原生态功能提供了更多的实践路径。



    市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和市国家级半农半牧县草原业务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学习近期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加强草原保护修复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按照本次座谈会的内容以及陈嘉处长的讲话要求,积极落实辽宁省草原监测评价和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努力让“十四五”朝阳草原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