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用地审批体制机制创新培训会议
    时间:2020-12-14 来源:朝阳市自然资源局朝阳市自然资源局点击:

         为全力推动建设用地审批体制机制创新工作,12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建设用地审批体制机制创新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喀左县委书记、市建设用地审批体制机制创新办公室主任吕树江出席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邰晓明解读《朝阳市自然资源局推进建设用地审批体制机制创新实施方案》,市自然资源局和喀左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优化建设用地审批流程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用地审批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是改善营商环境、破解用地瓶颈、推动朝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重点和关键。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强部门联动,改进审批方式,全力优化建设用地审批流程,减要件、减签字、减公章、压环节、压时限,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建设用地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政策性强、业务性强,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勇于改革的气魄、大胆实践的作风,认真领会建设用地审批流程调整的关键环节,把改革的目的弄清楚,把改革任务完成好,共同把建设用地审批的质量和速度提上去,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坚强有力的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