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开>党建人事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2-17 来源: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局点击:

        1216日,朝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市委党校常海鹏教授作宣讲报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机关领导班子,中心领导班子,各机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常海鹏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着重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党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出发,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做宣讲。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擘画了我国发展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指引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建议》,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了全面部署和战略安排,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一重大问题,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篇之作、筑基之作、领航之作,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


    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扣时代主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于帮助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大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