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开>林业草原
    市林业和草原局积极推进林业专业合作社“三级联创”工作
    时间:2020-10-28 来源:局林改科局林改科点击:

    据中央农办等11部门《关于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提升的工作意见》精神,按照省林业和草原局林业专业合作示范社省、市、县“三级联创”工作的总体部署,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2020年林业专业合作社市级示范社评选工作,制发《朝阳市林业专业合作社市级示范社评选(试行)办法》。经市、县()区审核推荐,市局评审,并经公示程序,认定朝阳县井和苗木种植合作社等五家为“朝阳市林业专业合作社市级示范社”。

    3a542871bbecafe597a14525d647557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林业专业合作社96个,其中国家级2个,省级17个;家庭林场13 个,其中省级1个。 合作社生产经营采取统一的经营管理模式,统一种植、统一施肥、统一管理、统一培训,提高了产品质量,增加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市林业和草原局按照相关政策,强化指导服务,加强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市级示范社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全市林业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稿件提供:梁剑)

    50ad7215b83679d0d1bd8abfca9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