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开>党建人事
    朝阳市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开展“走进贫困村 共度扶贫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16 来源:局林业调查规划院局林业调查规划院点击:

        根据《朝阳市2020扶贫日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本单位结对帮扶的实际情况,1014日,市森林资源监测中心组织开展走进贫困村共度扶贫日主题活动。单位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村、贫因户家中,宣传结对扶贫政策及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积极开展政策解读、爱心捐赠、送生活物资、林下经济技术指导、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扶贫济困活动。

        党员干部为贫困村悬挂牢记扶贫日 共筑中国梦的宣传条幅,积极解读国家扶贫政策,为收官之年决胜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和凝聚全社会力量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随后帮助贫困户打扫庭院卫生,改善居住环境,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不仅在物质上实现脱贫,更要在精神上脱贫。同时还为贫困户送去豆油、衣物等生活物资,为贫困户解决实际的生活问题。此外,还鼓励单位职工多为贫困户生活做考虑,真心诚意献出一份爱心,确保结对帮扶成效良好,坚决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