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意见征集
    自然资源部关于推进建设用地审批和城乡规划许可“多审合一”改革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时间:2019-04-17 来源:国土局国土局点击:

      自然资源部《关于推进建设用地审批

      和城乡规划许可“多审合一”改革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说明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自然资源部起草了《关于推进建设用地审批和城乡规划许可“多审合一”改革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阜内大街64号自然资源部用途管制司(邮编100812),并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tgzs@mail.mnr.gov.cn。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日。

      附件:自然资源部关于推进建设用地审批和城乡规划许可“多审合一”改革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附件  :

      自然资源部

      2019年4月17日